女子CSGO需要正名!国外CSer为2022年CSGO女队排名!

国外CSer近期讨论请求HLTV为CSGO女队引入单独的评级系统。在她们看来,此举有助于增强女性参与赛事的动力,有益于整体CS赛事体系的发展。更有网友根据自己的理解,为2022年的CSGO女队进行了排

国外CSer近期讨论请求HLTV为CSGO女队引入单独的评级系统。在她们看来,此举有助于增强女性参与赛事的动力,有益于整体CS赛事体系的发展。更有网友根据自己的理解,为2022年的CSGO女队进行了排名。


目前女队在HLTV的战队排行榜中与男队混合,所以由于比赛数量和实际实力的巨大差异,女队很难进入TOP30。

ESL针对目前CSGO女子赛场展开了布局,为全球的女队安排了相当数量的比赛。虽然场景已优于过去,但影响力依然有限。上图为Dignitas女子战队成员rain,她曾带领队伍于2018年夺得IEM卡托维兹女子组的冠军。但她们最终还是于2020年全体转型,无缘取得更多成绩。


希望女子CS能保持目前不断发展的态势,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发展,这里有个猜想,如果CNCSGO也有足够强力的女队,会不会能够意外的拿下比普通战队更出色的成绩呢?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