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S1mple在游戏之外是一个善良的好人【CSGO】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直播时再次被网友提及S1mple对SDY做施压动作的看法,不过OverDrive这次并未谈及这次事件,而是分享了他对S1mple在比赛之外的看法。OverDrive表示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直播时再次被网友提及S1mple对SDY做施压动作的看法,不过OverDrive这次并未谈及这次事件,而是分享了他对S1mple在比赛之外的看法。

OverDrive表示在游戏外的S1mple是一个很善良的好人,他曾多次帮助年轻选手,而这不仅仅只限于游戏,还包含了经济帮助,他知道社区中很多人都认为S1mple是和游戏内一样一个冲动的坏孩子,不过S1mple确实为CS以外的人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更不用说他的队友。

早些时候NAVI替补成员SDY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NAVI青训队成员Nipl合影,而后者极有可能将代替SDY并成为NAVI的主力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