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爆料:Boombl4(NAVI合约年底到期)欲加入BetBoom【CSGO】

来自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的消息,NAVI前指挥Boombl4目前正在与俄罗斯电竞俱乐部BetBoom计划创建一个队伍,并且这个计划或许已经规划完成,其中将会有非常优秀的选手,不过OverDr

来自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的消息,NAVI前指挥Boombl4目前正在与俄罗斯电竞俱乐部BetBoom计划创建一个队伍,并且这个计划或许已经规划完成,其中将会有非常优秀的选手,不过OverDrive表示目前Boombl4和BetBoom还没有正式达成合作,所以仍然有改变计划的可能性。

BetBoom是一家位于俄罗斯的俱乐部,该俱乐部目前仅有Dota2一支团队,队伍于今年4月18日创建,虽然队龄很短,但他们的奖金池已经积累了157,710美金。

另外,据有关媒体报道称,Boombl4与NAVI的合约即将在今年到期,2023年1月他将成为自由人,此前NAVI以声誉风险为由单方面解除了与Boombl4的合作,并未立即解除双方合约。

而在今年夏天休赛期时,Boombl4称G2有向他发来邀请,但他以不合适为由在谈判初期就回绝了G2,此外,在Major预选赛开赛前Benched Heroes也曾向他发出邀约,当时Boombl4以在忙录制歌曲为由回绝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