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爆料:interz将离开Cloud9,顶替者未知【CSGO】

据独联体爆料者OverDrive透露,,Cloud9将在下赛季中启用新的阵容,但他并未透露Cloud9选择的顶替者是谁。OverDrive的这一爆料与此前Nafany的说法存在了冲突,此前Nafany

据独联体爆料者OverDrive透露,interz即将离开Cloud9,Cloud9将在下赛季中启用新的阵容,但他并未透露Cloud9选择的顶替者是谁。

OverDrive的这一爆料与此前Nafany的说法存在了冲突,此前Nafany在接受采访时称,据他所知团队将不会在休赛期中发生变阵。

interz在2019年4月被选入Gambit青训队,之后跟随团队晋升至主队,并在2022年4月与团队一起加入Cloud9,在2022年中,interz的个人总评分为0.99RT,两场Major的评分分别为:里约0.90RT和安特卫普0.93RT。

interz的离开让社区感到十分意外,同时开始猜测他的顶替者是谁。评论员Leniniw对此认为最有可能的顶替者或许是今年22岁的俄罗斯选手Forester,他所表现出的实力十分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Forester在今年10月26日时宣布主动退出Entropiq,之后Entropiq在11月解散了CSGO团队。

【OverDrive之后也确认,Forester是Interz离开后的候选者之一】

另外,Leniniw也提到了之前Richard所提及的NAVI一直希望组建全乌克兰阵容的想法,他表示基于此C9可能会把Perfecto纳入团队,而离开了这样一位实力强劲的后卫和残局高手,对于NAVI来说则将会是一个沉重打击。

至于Cloud9与Interz的分别,Leniniw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