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爆料:SDY极有可能被青训队Nipl替代,替换时间可能在BLAST后or马上【CSGO】

据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称,NAVI替补选手,而他的,并且OverDrive表示NAVI,也有可能会然后在BLAST中使用新的阵容。Nipl来自乌克兰,今年岁,他在2

据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称,NAVI替补选手SDY将很有可能离队,而他的替补者或将是NAVI青训队成员Nipl,并且OverDrive表示NAVI有可能会在BLAST结束后进行这一替补,也有可能会马上宣布然后在BLAST中使用新的阵容。

Nipl来自乌克兰,今年17岁,他在2021年12月20日加入俱乐部的NAVI Junior青训队,之后他和团队一起参加了如WePlay青训联赛第3赛季(个人0.94rt)、第四赛季(个人0.91rt)、第五赛季(个人1.21rt)、第六赛季(个人评分1.26rt)、Y-Games职业赛(0.92rt)、CCT南欧系列赛(1.09rt)。

总评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Nipl虽然近期的表现有所上升,但是Nipl在NAVI青训队时期并未有过线下赛经历,并且他目前仅效力过NAVI青训队一支正式队伍,所以在职业赛场经验上来说他还是一个单纯的新手

说到这里,肯定有很多人会问为什么选择的是Nipl,而不是headtr1ck,毕竟headtr1ck可是和主队参加过比赛,并且个人表现也要高于Nipl,这是因为NAVI在今年9月2日时将其列入转会名单,虽然双方在声明中将这一改变描述为毕业。

但很显然,headtr1ck的离去是因为他无法在短期内进入到主队担任他所希望的位置,实际情况与选手的职业规划有着明显冲突,这才造成了他的毕业,而NAVI现在所急需的并非枪男选手,是要一位能够起到帮助团队优化位置和职责的润滑剂类选手

至于SDY,他在今年6月以替补身份加入NAVI至今,在过去的这5个多月中,他和团队拿下了BLAST春季决赛冠军,并在IEM科隆中打入决赛,但在之后的几次大赛,包括IEM里约MAJOR中团队都未能取得好的成绩。

NAVI主教练B1ad3曾在采访中明确表示,IEM里约MAJOR将会是对SDY的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考试,他们将在MAJOR过后评估SDY是否能够留在队伍中,很显然,B1ad3等人已经给出了SDY的考试分——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