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宣将niko下放至预备队

昨晚,OG在官方推特发文宣布将现役选手niko下放至预备队, niko也成为了欧洲RMR之后第二位被下放至预备队的OG现役选手。 此前,早在同队选手valde被官宣下放时就已经有类似的传言,如今则得到

OG官宣将niko下放至预备队

CS:GO 作者:Gene0024 来源: BUFF 5-26 10:28

昨晚,OG在官方推特发文宣布将现役选手niko下放至预备队, niko也成为了欧洲RMR之后第二位被下放至预备队的OG现役选手。 此前,早在同队选手valde被官宣下放时就已经有类似的传言,如今则得到了俱乐部官方的证实。

niko于2021年3月被OG相中以接任法国选手NBK在队内的位置,这位丹麦选手随后帮助队伍在各项赛事取得了一些亮眼的成绩,例如IEM夏季赛的亚军以及EPL S14的四强。

在2022年的新赛季初,俱乐部使用队内选手Aleksib作为筹码换来了nexa的加盟,队伍随即在BLAST春季小组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轻松晋级,让人们对这套新阵容产生了美好的畅想,但随后在IEM卡托维兹和欧洲RMR的失败则让管理层不得不开始重新规划队伍的未来,在欧洲RMR赛事期间表现糟糕的niko也成为了被“优化”的目标。  

niko在被下放后的推特更新:

“再美好的事物都会迎来终结,我已被OG允许去寻找自己的新东家,准备开启下一段旅程。”

“OG对我说就是第二个家,我热爱在这里度过的每一瞬间,希望他们能在未来能去到属于他的大舞台。”

OG目前阵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