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s夺得里约MAJOR冠军,Jame成史上第三位以指挥身份获得MVP的选手【CSGO】

在经历多天激烈的比赛后,IEM里约MAJOR在今天早上正式落下帷幕,来自独联体的Outsiders以2-0的比分击败Heroic夺得本届MAJOR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Heroic不仅是从整体战术还是

在经历多天激烈的比赛后,IEM里约MAJOR在今天早上正式落下帷幕,来自独联体的Outsiders以2-0的比分击败Heroic夺得本届MAJOR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Heroic不仅是从整体战术还是个人状态上都不敌Outsiders,除了在图一Mirage的上半场上比分较为焦灼外,其余时间比赛都在Jame的掌握之中,cadiaN没有败给主场FURIA的压力,而是在最后败给了来自自己的压力。

赛后Jame被评为本次MAJOR的MVP选手,这是Jame生涯中的第三枚MVP徽章,回顾Jame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在12张地图上Jame的评分都在1.0以上,甚至连KD都全是正的,其在季后赛阶段的出色发挥和指挥决策极大的帮助团队前进。

Jame在夺得本次MAJOR的MVP奖项的同时,他也达成了一项成就,他成为了MAJOR史上第三位以指挥身份夺得MVP的选手,在Jame之前,只有2位选手达到这样的成就,分别是Happy和tarik,他们夺得了2014年DreamHack Winter和2018年ELEAGUE MAJOR的MVP。

赛后VP前成员Yekindar以及多位职业哥向Outsiders和Jame送上了祝福:

如果你问我会支持季后赛哪支队伍?我的答案是Outsiders,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努力以及比赛对他们而言要比其他大部分选手更有意义,所以我真的为他们感到感谢!
niko:恭喜你们,比赛令人印象深刻
m0NESY:为Outsiders感到高兴,熊的力量最为强大!
apEX:CIS的选手太离谱了!他们有太多才华横溢的年轻选手,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有非常多的机会

在获得里约MAJOR的胜利的同时,Outsiders也拿到了今年BLAST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他们将在12月14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7支队伍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