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NAVI重归世界第一!Tyloo连升15位【CSGO】

7月12日HLTV更新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NAVI以赶超FAZE20分的优势重归世界第一,至此,FAZE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共占据了13周,紧随其后的是在近期状态火热的ENCE。除了榜首进行了更替外,在

7月12日HLTV更新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NAVI以赶超FAZE20分的优势重归世界第一,至此,FAZE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共占据了13周,紧随其后的是在近期状态火热的ENCE。

除了榜首进行了更替外,在前十榜单中,BIG依靠Roobet杯的胜利前进了2位,来到了世界第7的位置,剑指世界前五的席位。而NIP因未参加比赛没有取得积分而被迫下降2位,来到了世界第9。

值得注意的是,HLTV在更新本次榜单时并未将本次科隆正赛的比赛成绩纳入其中,科隆的成绩将会在比赛结束后才会转换成积分加入排行榜。

而在上一周中进步最大的是由Coldzera带领的00NATION,巴西人凭借在IEM科隆【资格赛】中的出色表现,在本周排行榜中连过10个对手进入了世界前20(第19名)。

至于国内队伍,RA(前VG)在ESL墨尔本挑战者赛【欧洲公开预选赛】中取得了3场胜利,但由于对手和比赛质量较低,所以RA在积分数上甚至被扣了一分,连带着排位下降一名(第27位)。

而另一支中国队伍Tyloo,他们虽然未能晋级IEM科隆,但在资格赛中战胜MIBR为他们带来了不少分数,世界排位来到了第40名,较上周上升了15个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