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已更新!NAVI、FaZe争夺第一,Tyloo即将对阵Viality!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HLTV公布了最新的战队排名,由于一线战队大多都在休整,前十名战队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NAVI由于拿下了BLAST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他们战队积分已经十分接近Fa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HLTV公布了最新的战队排名,由于一线战队大多都在休整,前十名战队几乎没有变化。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NAVI由于拿下了BLAST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他们战队积分已经十分接近FaZe,之后的IEM科隆站就会决定到底谁才是目前世界第一的战队。

在ROOBET杯上发挥出色的forZe成功冲进了TOP20,他们先后击败了VP和9z,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也只有22岁,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中国战队TYLOO目前排名第55名,他们近期的胜率只有38.5%,接下来他们会在IEM科隆比赛中面对Vitality。目前小蜜蜂排名世界第五,刚好领先了TYLOO 50名。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还是希望TYLOO能打出风采。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