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m0NESY称G2即将结束假期开始训练!【CSGO】

G2成员m0NESY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因为他接下来要和迎接新赛季的挑战。不过的是,m0NESY在训练一事的用词上并未使用,只是说他将和团队一起,所以G2的计划很有可能是五人各自在家中训练

G2成员m0NESY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即将结束暑假,因为他接下来要准备与团队一起训练和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m0NESY在训练一事的用词上并未使用集训,只是说他将和团队一起练习,所以G2的计划很有可能是五人各自在家中训练,虽然这个练习计划并不怎么好,但是对于常年散养的G2来说,这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端。

毕竟G2在之前的很多次休赛和比赛间隔较大的时期中都是属于以赛代练的,最为被社区玩家所熟知的,就是G2取消了EPL的赛前集训,改为了季后赛集训,结果他们未能从小组赛中晋级,集训计划直接泡汤。

在与指挥Aleksib和Jackz分手后,G2正在寻找新的替代者,此前有消息称COL的Jks将在下赛季加入G2代替Jackz的位置,而Aleksib的替代者仍然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