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起源2引擎的CSGO2要来了

V社在最近搞了一些小动作,一是连续换了csgo推特官博的背景图四次,二是叫停了俄罗斯民间团队用起源2引擎移植csgo的项目。大家都猜是不是起源2版本的csgo/csgo2(命名未知)要来了?而这个猜测

V社在最近搞了一些小动作,一是连续换了csgo推特官博的背景图四次,二是叫停了俄罗斯民间团队用起源2引擎移植csgo的项目。

大家都猜是不是起源2版本的csgo/csgo2(命名未知)要来了?

而这个猜测就在昨天被英伟达泄漏得到证实!根据昨日英伟达的最新显卡驱动更新中,资料库出现了对csgos2.exe和cs2.exe的支持。


在英伟达3D管理的程序设置中,程序设置里也添加了CSGO起源2(csgos2.exe和cs2.exe)的设置。


起源2的CSGO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起源2引擎作为V社的看家引擎,拥有更好的光影效果、物理反馈。让CSGO的画面迎来新世代的提升。

据传起源2的CSGO会和CSGO并存,玩家的CSGO皮肤、饰品也会被同步到起源2里。部分皮肤或者枪械动画、动作或会在起源2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