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olof老晒荣誉装哔,所以我要赢更多冠军来阻挡他的炫富【CSGO】

FAZE成员Rain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Rain简单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向我们讲述了FAZE在 ElEAGUE MAJOR失败后团队内部的一些想法,除此之外,Rain还谈到FAZE对未来的计划

FAZE成员Rain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Rain简单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向我们讲述了FAZE在 ElEAGUE MAJOR失败后团队内部的一些想法,除此之外,Rain还谈到FAZE对未来的计划。

Rain称FAZE是一支十分饥饿的队伍,他们渴望吞掉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来满足他们的欲望,在以前他们的目标是赢得MAJOR,而现在,FAZE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冠军。

2022年第一赛季总成绩

而对于他来说,他也不满足于这一个Major冠军,Rain表示他希望能够追赶上队友olofmeister,因为olof经常在他面前讲他拿过多少冠军和MVP奖章以此来~装~哔~,所以他希望能再赢得几次冠军,这样他就能阻挡来自olof的花式炫富。

对于未来,这位27岁的职业选手表示,他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到CSGO中,并且他认为自己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仍然能够保持与队内年轻人一样的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