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进入育儿假,替补选手es3tag不被允许参加与NIP的比赛【CSGO】

此前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透露的Rain或将因孩子出生而休假的消息在今天得到了证实,FAZE官方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这一变动,,,并且是从下赛季就开始。至于FAZE在BLAST春季小组赛的名单

此前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透露的Rain或将因孩子出生而休假的消息在今天得到了证实,FAZE官方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这一变动,Rain将进入一段时间的育儿假假期时长未定,并且是从下赛季就开始。

至于FAZE在BLAST春季小组赛的名单,FAZE起初向BLAST官方申报的是前Astralis成员Konfig,但是BLAST最终没有同意他们的申请,原因是k0nfig之前在BLAST那里已经登记为Heroic的替补选手(全球总决赛),根据规则k0nfig还不能为其他队伍担任替补。

Twistzz透露原本BLAST已经通知他们k0nfig可以参加比赛,但是隔天他们就被告知k0nfig不能和他们一起比赛,这完全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在Konfig无法为其工作后焦急的Karrigan直接是发推寻找自由选手或FACEIT十级的选手,最后他们向BLAST申报由前NIP成员es3tag担任替补选手,而这次BLAST同意了FAZE的申请。

至于FAZE的替补专业户olofmeister,他完全符合替补的要求,但是olofmeister表示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参加比赛所以就拒绝了替补,然后他就直播玩起了Valorant。

虽然es3tag是被BLAST同意担任替补参与BLAST春季小组赛,但是BLAST仍然对FAZE做出了要求,既如果FAZE在比赛中与NIP相遇,那么es3tag将无法上场,FAZE需要寻找另一个替补来进行比赛。

这样做的原因是es3tag现在仍然与NIP有着合约关系,es3tag并没有成为自由选手,鉴于存在利益冲突的情况,所以他无法参加与NIP的比赛。

他们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将是COL,比赛将在20号晚上7点整开始,幸运的是NIP与他们并不在同组,NIP的首个对手是NAVI,同组队伍还有G2和BIG。

FAZE参赛名单:Karrigan、Ropz、broky、Twistzz、es3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