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FalleN等人嫌弃巴西Major场地太小,希望能在足球场中举行【CSGO】

ESL在26号宣布将承办,将按照约定把Major带回巴西里约,该消息发布后瞬间在巴西CS社区中引起巨大轰动,所有门票更是在一小时内全部售空,这些购票者中绝大部分是巴西粉丝,巴西人一直是CS线下观众席中

ESL在26号宣布将承办2022年秋季Major,将按照约定把Major带回巴西里约,该消息发布后瞬间在巴西CS社区中引起巨大轰动,所有门票更是在一小时内全部售空,这些购票者中绝大部分是巴西粉丝,巴西人一直是CS线下观众席中最忠实的粉丝群体之一,他们多次见证了巴西团队举起Major奖杯,但还从未在巴西本土看过Major。

虽然里约Major如此受欢迎,但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有很多社区玩家抱怨因为没能及时看到消息而错失了购票机会,而有些人则认为这是由于ESL定址的体育馆太小,这才导致门票迅速售空。

ESL为巴西Major定的场馆是婕斯竞技场,该场馆在举办赛事时可容纳15000人,而刚刚结束的安特卫普Major场馆可容纳23359人,所以场馆座位确实存在缩水的情况。

Jeunesse Arena体育馆平时为篮球场

而场馆太小也引起了很多职业选手和俱乐部的注意,S1mple直接表示如果场馆不换到足球场举行,那他就不会前往参加比赛FalleN也希望ESL能将场馆更换成更大的足球场,Allianz Parque足球场更是毛遂自荐希望ESL能考虑下自己(43713座位)。

甚至有人还提议将比赛场馆更改至可容纳78,838观众马拉卡纳体育场(未翻新前曾同时容纳过20万人),该场馆对巴西人有着特殊意义,巴西人在这片绿茵草地上击败乌拉圭夺得1950年世界杯冠军,不过鉴于成本考虑..ESL租下这个场馆的可能性估计是0。

而除了场地太小这个主观因素外,本次Major门票可售数量原来就很少,这是因为有很多购买了2020年Major里约门票的粉丝当时并没有进行退票,而当时赛事方承诺这些票将仍可在下一届巴西Major中使用,所以这让可售门票变得更少。

截至目前ESL和Valve都未对更换场馆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