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SDY有时会忘记学到的东西,这让我们的布局失效了【CSGO】

在今天的决赛中FAZE以3:2的比分击败NAVI夺得了IEM科隆的冠军,赛后S1mple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顾本次科隆决赛,S1mple认为总体来说团队还是发挥的不错,可惜的是在最后两张图(Mirag

在今天的决赛中FAZE以3:2的比分击败NAVI夺得了IEM科隆的冠军,赛后S1mple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顾本次科隆决赛,S1mple认为总体来说团队还是发挥的不错,可惜的是在最后两张图(Mirage和Nuke)上,团队在CT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尤其是他认为NAVI本可以在Nuke上取胜,但最终FAZE拿到了几个关键回合击败了他们。

关于新队员SDY的这次比赛表现,S1mple表示他在比赛中展现的很冷静,他在NAVI的这段时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S1mple指出SDY有时候会忘记其中的一些东西,而正是由于这些被SDY遗忘的时刻,让团队整个布局失效了。

不过S1mple并未就此感到失望,S1mple称这只不过是由于他还刚加入没多久,他认为如果SDY能继续留在团队中,那么未来他们将会表现得更好。

随着IEM科隆的结束,2022年的上半赛季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所有一线队伍都将进入休假,下赛季的揭幕赛将会是BLAST秋季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