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和Perfecto等职业哥将出席HLTV年度颁奖典礼,今年增设7个能力奖项【CSGO】

HLTV今天宣布将在于斯德哥尔摩的Space Arena竞技场中举行,典礼中将颁发2022年、、、、年度最佳女队以及年度最佳女选手奖项。除了以上6个大奖以外,还将颁发,分别是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狙击

HLTV今天宣布将在1月14日于斯德哥尔摩的Space Arena竞技场中举行HLTV年度颁奖典礼,典礼中将颁发2022年最佳选手TOP1年度最佳团队年度最佳高光操作年度最佳新秀、年度最佳女队以及年度最佳女选手奖项。

除了以上6个大奖以外,还将颁发7个能力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狙击手、年度最佳突破手、年度最佳残局收割手、年度最佳防守选手、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五人组。

本次颁奖典礼将与去年不同,今年将会约有300多位业内人员出席,比如本次出场嘉宾有波兰黄金五人组中的Snax、Pasha和Neo,瑞典传奇的f0rest、Get_right、flusha和JW。

颁奖典礼当然少不了获奖者和被提名者,被提名的S1mple、Perfecto、karrigan、sh1ro、Ax1Le、w0ndernov等选手都将出席本次活动,除了选手以外,NAVI的青训主管Ami也将参加本次活动,这位星探挖掘并培育了B1t、m0NESY、Headtr1ck、Nipl在内的等一众出色的NAVI青训队成员。

HLTV本来还邀请了kennySNBK,俩人也答应了出席活动,但由于他们报名的ESL挑战者联赛与活动时间撞车,所以最终俩人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部分出席人员名单
HLTV年度大奖(提名者)
HLTV年度能力奖项(提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