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获电竞年度PC最佳选手,m0NESY获年度最佳新秀【CSGO】

ESPORTS AWARDS的年度电子竞技奖项在今天公布了获奖者,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PC选手奖,与他一同竞争该奖项的有同游戏项目的Twistzz,Spirit的Dota2成员Yatoro、NA

ESPORTS AWARDS的年度电子竞技奖项在今天公布了获奖者,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PC选手奖,与他一同竞争该奖项的有同游戏项目的Twistzz,Spirit的Dota2成员Yatoro、NAVI的Valorant成员shao等共计11名来自不同游戏项目的电竞选手。

虽然Twistzz没能获得最佳选手奖,但他凭借着在IEM科隆与NAVI决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年度赛事最佳表现奖。

除了S1mple以外,NAVI的CSGO分部还有另一位成员获奖,那就是团队的主教练B1ad3,他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在去年时B1ad3遗憾陪跑落选。

另外,出自NAVI门下的G2现役成员m0NESY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电竞奖项——年度最佳新人,他成功接过了好友B1T的接力棒,因为去年的最佳新人就是B1T。

其余主要奖项情况:

年度最佳电竞俱乐部——OpTic

年度最佳电竞战队——LOUD

年度最佳PC电竞游戏——Valorant

年度最佳电竞手游选手——order

年度最佳电竞手游——绝地求生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