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建议马斯克玩CSGO,直播坦言不高兴【CSGO】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25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大家询问过去一两年中,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是哪一款,S1mple向马斯克推荐了CSGO,并希望他能向认识的每个人展示游玩的画面。不过由于马斯克最近的负面新闻稍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25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大家询问过去一两年中,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是哪一款,S1mple向马斯克推荐了CSGO,并希望他能向认识的每个人展示游玩的画面。

不过由于马斯克最近的负面新闻稍微有点多,很多网友在马斯克该条动态下留言是“四处播种游戏”以此嘲讽他。

进入休赛期中,S1mple在今天抵达了迪拜,并开启了粉丝问答环节,其中有粉丝向S1mple提问他是否快乐目前状态如何,S1mple坦言自己并不快乐,S1mple表示当他意识到自己什么都无法做到的时候,心情很难好得起来,他现在无法见到父母,也无法见到朋友,他现在希望的只有一切能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