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将自己21年TOP1徽章送人;对Boombl4老婆勒索钱财早已料到【CSGO】

俄罗斯说唱歌手Kizaru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特殊的照片,照片中摆放着一枚由HLTV颁发的2021年TOP1徽章,背景则是S1mple的专属队服,而Kizaru对此表示是S1mple送与自己的一份礼

俄罗斯说唱歌手Kizaru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特殊的照片,照片中摆放着一枚由HLTV颁发的2021年TOP1徽章,背景则是S1mple的专属队服,而Kizaru对此表示是S1mple送与自己的一份礼物。

目前S1mple居住在巴塞罗那,前不久S1mple曾发布两人的合照,俩人其实早已相识,在2021年3月时,俩人还双排CSGO。

这段时间你可以从社交媒体和其他人的直播中看到S1mple,但就是无法在他的直播间中找到他,而在沉寂这么久之后,S1mple终于是今天凌晨再次开播,但摄像头前的情况着实让人感到吓一跳,因为S1mple是和他的前女友AhriNayan在一起,俩人很显然复合了。

在直播中俩人双排Valorant,并在中途提及了Boombl4与Lika的婚姻,S1mple表示他遇到了一个很糟糕的女人,并且在他与其确定关系前众人也都劝过他,但最终Boombl4还是和Lika走到了一起,而他希望如今俩人的离婚能够正式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此外,S1mple称他在一个月前就觉得Lika将对Boombl4勒索钱财,而如今这个场面印证了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