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因过早淘汰而拒绝登台领取ESL年度选手奖杯【CSGO】

ESL在本次IEM卡托维兹比赛期间为ESL 2022年年度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选手,m0NESY获得了年度提升最快选手,FAZE获得了年度最佳团队。但是领奖者并非是S1mp

ESL在本次IEM卡托维兹比赛期间为ESL 2022年年度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选手,m0NESY获得了年度提升最快选手,FAZE获得了年度最佳团队。

但是领奖者并非是S1mple本人,而是NAVI经理LK登台代替S1mple领取了奖杯,现场氛围瞬间变得很尴尬。

LK表示很抱歉造成这样的情况,他代替S1mple向所有支持他投给他票的人表示感谢,但S1mple本人更希望在这次舞台上领取的是冠军奖杯,所以最终由他代替S1mple上台领奖,S1mple确信他将在明年卷土重来捧起卡托维兹的奖杯。

S1mple的这一举动在社区中引起了热议,部分玩家认为S1mple的这一举动完全是藐视举办方ESL,人家好心颁奖给你,你却因输掉比赛闹脾气不领奖,这完全是一个掉人气掉好感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