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又分手?还是和打赏的女主播Tanya?【CSGO】

先来个准确回答:,不过这个NO并不是指他们并没有分手,而是。首先很多人会认为S1mple和Tanya在一起,是看了一些d音或者油管的视频(其实就是从油管拿的视频),比如:S1mple在直播时背景里有一

先来个准确回答:NO,不过这个NO并不是指他们并没有分手,而是俩人就没有在一起过

首先很多人会认为S1mple和Tanya在一起,是看了一些d音或者油管的视频(其实就是从油管拿的视频),比如:S1mple在直播时背景里有一个穿露背装的女的入镜了,这段视频被一些d音或平台作者冠以“女主播女友入镜”or“s1mple又找了新女友”之类的标题。

但抱歉的是上述内容纯属视频作者胡扯

第一,女主播Tanya一直待在乌克兰并未出境,她每天的直播环境依旧是在她的房间里,所以露背装女生肯定不是她。

第二,S1mple自卡托维兹之后就没回国,他曾透露想在西班牙或葡萄牙暂时定居结束旅行生活,目前已经定居,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最后选择在那里定居,他的妈妈前不久到马耳他看了他季后赛的一场比赛。

第三,视频中s1mple的画面是他在打EPL小组赛的时候,背后是ESL的板子,右边的小桌子特别好认,房间是ESL给他专门用于比赛的

第四,Tanya在直播中被问到的是“s1mple长得帅吗”,之后问题变得具体,变成喜欢他的哪方面,她的回答是之前的接触让她觉得他很男人,男朋友的话题一直都是水友在带节奏,她也澄清了自己没有和s1mple约会或在一起过,因为他们并未见面

最后第五,按s1mple的性格,他交女朋友肯定会发照片,哪怕不能合影也会互动一下,也会帮助她的直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