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与NAVI续约3年,电子哥续约合同无法摆上桌面【CSGO】

NAVI今天宣布与旗下明星选手,S1mple的合同期将更新至2025年年底结束。S1mple于2016年8月4日正式加盟乌克兰本土俱乐部NAVI,在此之前他效力的是远在大洋彼岸的Lqiuid,而在加入

NAVI今天宣布与旗下明星选手S1mple成功续约3年,S1mple的合同期将更新至2025年年底结束。

S1mple于2016年8月4日正式加盟乌克兰本土俱乐部NAVI,在此之前他效力的是远在大洋彼岸的Lqiuid,而在加入NAVI的6年时间中,S1mple与团队拿下了斯德哥尔摩MAJOR、英特尔大满贯、2016ESL纽约站、2018科隆、2020blast全球总决赛在内的一系列大型国际比赛。

S1mple个人不仅在此期间收获了各项冠军头衔,也收获了21枚赛事MVP,并在2018年和2021年获得HLTV颁发的TOP1称号(世界最佳选手)。

的是,NAVI在2020年底时是同时与S1mple和electronic签订的续约合同,当时俩人的合同为2年,也就是说俩人与NAVI的合约底期是在2022年年底

而这次NAVI公开宣布与S1mple续约,但并未提及electronic合约的操作,很明显这是在避开舆论话题,毕竟本就是团队核心成员的electronic,在今年还接过了Boombl4的指挥棒成为了团队的大脑,NAVI目下根本无法离开elec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