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祝前女友考试顺利,NAVI将迎来7天集训【CSGO】

S1mple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祝福他的前女友AhriNyan考试顺利,特别的是S1mple称呼对方是,这令人感到疑惑俩人是否又又再度复合?(俩人刚在八月分手)另外,S1mple等人今天都陆续离家,因

S1mple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祝福他的前女友AhriNyan考试顺利,特别的是S1mple称呼对方是宝贝,这令人感到疑惑俩人是否又又再度复合?(俩人刚在八月分手)

宝贝,祝你顺利通过考试,我相信你能行

另外,S1mple等人今天都陆续离家,因为他们将迎来为期一周的线下集训,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NAVI今天第3次完整的线下集训,希望他们能够不被其他事情打扰拥有完整的一次集训。

除了NAVI确定将为即将到来的BLAST全球总决赛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以外,我们也终于知道了S1mple目前居住在何地,那就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S1mple曾在采访中透露他或许会在西班牙or葡萄牙暂时定居结束他漫无目的的旅行生活。

NAVI将参加12月14日的BLAST全球总决赛,比赛地位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参赛队伍有Heroic、VP、FAZE、Liquid、Vitality、G2、OG和NAVI,其中NAVI在上届比赛中成功捧杯。

BLAST全球总决赛是今年最后的一场国际大赛,阿布扎比的比赛落幕后选手们就将迎来一个多月的冬季休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