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准备发歌啦!已经与The Limba就联合曲目达成一致【CSGO】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NAVI成员S1mple指出他将与哈萨克斯坦歌手The Limba一起推出歌曲,并且已经就联合曲目达成一致。而早在今年3月时,俩人就开始计划一起合作歌曲,当时S1mple提议俩人可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NAVI成员S1mple指出他将与哈萨克斯坦歌手The Limba一起推出歌曲,并且已经就联合曲目达成一致。

而早在今年3月时,俩人就开始计划一起合作歌曲,当时S1mple提议俩人可以合作一首英语歌曲,并在不久后发布了一张《Cigarettes》的歌词表,实际上Limba是一位俄语歌手,他的单曲《XO》广受好评,该歌曲MV在油管上获得了4900万的播放量。

S1mple将和NAVI前指挥Boombl4一样跨界做一回歌手,在2020年时,Boombl4曾发布了一首关于CSGO的歌曲,并翻唱了NILETTO的《Lubimka》。

此前S1mple还在西班牙拜访了俄罗斯说唱歌手Kizaru,并向Kizaru赠送了自己在2021年获得的TOP1实体徽章和自己的NAVI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