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分析】Cloud9对阵G2 G2能否保持不败金身

Cloud9和G2将在ESL职业联赛第17赛季小组赛的胜者组进行半决赛。这场比赛的赢家将进入A组的决赛,在那里他们将与Outsiders vs fnatic的胜者碰撞。而他们对阵中的获胜者肯定会得到一

Cloud9和G2将在ESL职业联赛第17赛季小组赛的胜者组进行半决赛。

这场比赛的赢家将进入A组的决赛,在那里他们将与Outsiders vs fnatic的胜者碰撞。而他们对阵中的获胜者肯定会得到一张淘汰赛的门票。

关于Cloud9的近期情况

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Cloud9参加了2023年IEM卡托维兹。他们在预选赛阶段开始时表现的非常好,他们赢得了对IHC和ENCE的两场胜利。在小组赛阶段,Cloud9输给了IHC和NAVI。

然而,在ESL职业联赛第17赛季开始时,这些人突破了,因为他们轻松取胜了Evil Geniuses。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现在Cloud9的竞技状态有待观望。

近期战绩

Cloud9 16:5 IHC

Cloud9 2:1 ENCE

Cloud9 0:2 Natus Vincere

Cloud9 0:2 IHC

Cloud9 2:0 Evil Geniuses

最强地图(近三个月胜率)

Mirage - 67% 胜率

Cloud9这支队伍依然不打Nuke这张地图

关于G2的近期情况

世界排名第一的G2最近成为了2023年IEM卡托维兹的冠军。

随后,欧洲队参加了BLAST.tv巴黎大区2023年欧洲RMR的封闭式预选赛,在那里他们继续保持连胜,并获得了RMR比赛的名额。

而在ESL职业联赛第17赛季的小组赛开始时,G2成功地将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这次他们击败了永恒之火。

近期战绩

G2 3:1 Heroic

G2 16:5 PGE Turow

G2 16:5 LDLC

G2 2:0 Tricked

G2 2:0 Eternal Fire

最强地图(近三个月胜率)

Anubis - 100% 胜率

Nuke - 100% 胜率

Inferno - 83% 胜率

Mirage - 71% 胜率

Ancient - 67% 胜率

目前G2这支队伍拒绝打Overpass这张地图。

两队交手记录

在IEM Road to Rio 2022 Europe RMR A上,胜利者是Cloud9(16:13)。

对于本场比赛的预测

虽然Cloud9能够轻松击败Evil Geniuses,但我们依然不能忘记他们在IEM Katowice 2023上的失败。因此,我认为G2会保持连胜纪录,且Cloud9一张地图都拿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