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我不介意Nipl的加入,如果我无法做的更好,我本就不该留在队中【CSGO】

NAVI目前正在参加BLAST秋季决赛,在揭幕赛中NAVI以2-0击败Fluxo拿下开门红,赛后SDY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分享了本场比赛以及他和nipl之间的内容。昨天NAVI在巴西人选择的DUST2上

NAVI目前正在参加BLAST秋季决赛,在揭幕赛中NAVI以2-0击败Fluxo拿下开门红,赛后SDY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分享了本场比赛以及他和nipl之间的内容。

昨天NAVI在巴西人选择的DUST2上险些翻车,比分惊险的停格在了16-14,对此SDY表示他本认为团队能在DUST2上取得比这更好的成绩。

至于为什么比分会如此靠近,SDY称巴西人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精心设计的计划——速抢点,充满侵略性的快速战术让他们的节奏被打乱了,为此丢掉了一些关键性的回合。

NAVI主教练B1ad3此前在采访时承认俱乐部17岁青训小将Nipl将在年末最后一场比赛中登场,他将在部分地图上代替SDY的位置,对此SDY表示Nipl的加入并未给他带来更多的压力,自己反而会照顾这位年轻人,他会尽全力帮助他更快的成长

至于Nipl将在某些地图上上场的变化,SDY称他目前基本上都是在看他们如何比赛,边看边学,同时他即将在某些地图上上场。

对于NAVI做出的这个近乎换人的决定SDY对此并未感到失望和不满,SDY乐观的表示他毫不介意NAVI如此做,因为他明白如果他不能比Nipl做的更好,那他就没有理由继续待在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