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入队?NAVI官网和HLTV都将其加入队伍,社交账号背景加入赞助商【CSGO】

Sdy在刚刚结束的BLAST春季决赛中替补身份与NAVI一起捧杯,在他们夺得冠军后,Sdy能否以这样一份成绩加入NAVI就让人十分好奇。而今天似乎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在NAVI俱乐部官方网站中,Sd

Sdy在刚刚结束的BLAST春季决赛中替补身份与NAVI一起捧杯,在他们夺得冠军后,Sdy能否以这样一份成绩加入NAVI就让人十分好奇。

而今天似乎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在NAVI俱乐部官方网站中,Sdy已经被列入了NAVI-CSGO分部正式首发成员,自Boombl4离队后该位置就一直空缺。

一样将Sdy列入NAVI首发成员的还有HLTV网站,该网站编辑还已经将Sdy的队伍从ex-MAD Lions更改为NAVI,且未在后面添加替补等内容备注,该网站编辑在编辑内容前都会向所属俱乐部进行确认,所以HLTV的做法几乎是坐实了Sdy入队的事实。

除此之外,Sdy个人的社交媒体背景板还加入了NAVI的赞助商,这意味着他现在是为NAVI代言,是一名真正所属NAVI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