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未能转正,科隆将成他入职NAVI的最后测试【CSGO】

6月23号晚间,NAVI官网发布公告,宣布Sdy将在IEM科隆中继续身披NAVI战袍战斗,不过他的身份仍然是替补,MAD Lions继续免费将Sdy租借给NAVI。这里提前避免下评论区的争论,关于NA

6月23号晚间,NAVI官网发布公告,宣布Sdy将在IEM科隆中继续身披NAVI战袍战斗,不过他的身份仍然是替补,MAD Lions继续免费将Sdy租借给NAVI。

这里提前避免下评论区的争论,关于NAVI白嫖Sdy,MAD Lions可以说是很乐意免费租借给NAVI,因为如果不继续借给他们,Sdy握在手中就是一个无用之物,可继续租借,就能很大概率让Sdy入队NAVI,那这时候NAVI就需要支付他的买断费了,而他可是刚刚在今年和MAD Lions签约的,所以至少也会有一年的合同期,这笔买断费就足以弥补CSGO团队造成的损失。

很显然,虽然团队在BLAST春季决赛中取得了胜利,但是NAVI高层对Sdy的表现和整个团队的状态仍然处于观望态度,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观察这个新队伍,以做到新团队在未来拥有足够强大的竞争力,所以IEM科隆将会是Sdy入队NAVI的最终测试。

IEM科隆将在7月5日至17日举行,24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强队将争夺1000000美金的奖池,NAVI在去年的科隆中击败G2卫冕该赛事冠军,他们能否在今年再次卫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