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Liquid四个月后,Yekindar正式加入液体【CSGO】

北美俱乐部Liquid今天终于宣布,拉脱维亚步枪手Yekindar正式成为Liquid的一份子,他将随队参加即将开赛的2022年IEM里约Major。Yekindar自6月开始试训Liquid,而在Y

北美俱乐部Liquid今天终于宣布,拉脱维亚步枪手Yekindar正式成为Liquid的一份子,他将随队参加即将开赛的2022年IEM里约Major。

Yekindar自6月开始试训Liquid,而在Yekindar来到前,Liquid因团队糟糕的成绩而做出撤换掉成员shox和教练adreN的决定。

在Yekindar加入团队后一扫以前沉闷的团队氛围,Yekindar乐观开朗的做派促进了团队交流,并很快让他们在游戏中得到了提升,他们在科隆取得了5-6名的成绩,虽然成绩不佳但团队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好。

接着是EPL S16,他们从淘汰悬崖边一路狂飙到了决赛,最终是不敌夺冠热门Vitality得到了亚军,之后在里约之路RMR更是帮助团队守护住了北美第一的荣光(北美唯一传奇组资格)。

在正式加盟Liquid前,Yekindar因与VP的合约未断且VP遭到制裁的影响而迟迟无法前往心仪的俱乐部,直到几天前Yekindar才宣布他自己买断了与VP的合约成为自由人。

试训期间Yekindar为Liquid效力了52张地图,个人总评分为1.16,KAST为68.5%,在与世界前5的队伍对决中拿到了1.27RT的高评分。

而在经历蜜月期和正式签约后,Liquid需要在Major开赛前扩大Yekindar的冲锋狂战士属性影响点,在团队有人敢打敢冲的背景下找到老Liquid的冲锋号;Yekindar在签约后则需要更好的与团队进行默契训练,毕竟以前试训期间肯定不会高强度训练,心态上也是一种任务制,其他队员要继续保持对Yekindar的信任程度,Yekindar同样也要保持现在的死亡冲锋态度,不能因签约后有压力感而减小冲锋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