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这份观赛指南!BLAST 春季总决赛揭幕战即将开始!

今天北京时间17∶00,BLAST春季总决赛将拉开序幕,冠军的获得者不仅将会S425,000奖金的一半以上,并且还能拿到今年BLAST全球总决赛的席位,各支强队可谓是跃跃欲试,将在里斯本爆发精彩的对决

今天北京时间17∶00,BLAST春季总决赛将拉开序幕,冠军的获得者不仅将会S425,000奖金的一半以上,并且还能拿到今年BLAST全球总决赛的席位,各支强队可谓是跃跃欲试,将在里斯本爆发精彩的对决,而在今天,将会有4场比赛正式开战,让我们来看看各支战队的状态与比赛的看点吧!

注∶本次比赛各大平台均可直播,欢迎收看。



FaZe vs P A I N(6月15日17∶00)

BLAST春季总决赛的揭幕战将由FaZe对阵P A I N。现目前世界第一的FaZe虽然在IEM达拉斯中失利,但依然不影响他们目前的地位。

从IEM达拉斯中可以看出FaZe众人的状态有些松懈,但大表哥在采访中他也说到,拿到Major冠军后,整个队伍在氛围上有些过于轻松,IEM达拉斯的失利实际上一定程度上促使他们从失利中调整好状态。

 

P A I N现目前排名第二十五,他们赢下FURIA,说明还是有些实力。从他们最近的比赛中能够看出他们的状态非常火热,在北美赛区可以说是为所欲为。但第一轮就将对阵FaZe,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压力很大,毕竟之前从北美杀出来的队伍表现都很糟糕。


G2 vs Vitality(6月15日20∶00)

双方上一次的交手就在前不久的IEM达拉斯,最终的结果由G2轻松获胜。毕竟G2早已经转向了国际纵队,经验丰富,而Vitality才开始组建,在经验上就有这巨大差距。

G2现在的情况属于是已经度过了蜜月期,随之而来的就是磨合期。从IME达拉斯中能够看出,小李子在看到大表哥的成功后,已经开始苦练个人能力。在比赛中打出了高质量的残局和枪法。

而G2还有一个亟待完善的问题在于图池太少,除了老三样以外,其余的套路太少。

 

相比之下,Vitality现在的处境并没有好多少,apEX和misutaaa的状态直线下滑。apEX送出首杀的比例要比拿到首杀的概率要高得多,而在战术思路上也已经略显固化,只能依靠枪法的优势战胜对手,可如果仅是依靠ZywOo苦苦支撑,那么Vitality的粉丝还会一直难受下去。


NAVI vs OG(6月15日23∶00)

对于NAVI来说,最近无疑是伤筋动骨的。队长兼指挥的Boombl4被下放,对于NAVI来说阵容纸面实力影响不大,但这影响了队伍一直延续的打法风格以及队员配合。

景观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是由electroNic接替指挥大权,让一位顶级步枪手做指挥,而前Spirit选手sdy加入NAVI顶替了步枪手的位置,临阵换将加上各种负面情况接踵而至,不过这是一个未知的开始,话也不能说死了,是好是坏只能等待。

 

OG则是宣布小niko和valde离队后,开启了他们的变阵之旅。不同于其他俱乐部的大手笔,OG延续了他们在DOTA2分部策略,就是从年轻的人才市场引进未来可期的选手。随着F1KU和NEOFRAG这2位选手的加入,OG更加年轻了,火力也更足了。本次比赛由于mantuu染上新冠,所以位置由在Major上大放异彩的degster顶替。


ENCE vs BIG(6月16日02∶00)

ENCE本次不出意外应该是原班人马出战,作为团队核心Spinx虽然缺席了IEM达拉斯,但ENCE依然能够依靠老将Snax成功打进了IEM达拉斯的决赛。尽管最终输给了C9,但也可以看到作为完全体的ENCE依然有着很强的实力。

ENCE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一线强队,他们几乎每个线下大赛都能够进入正赛对决的环节,但亚军像是一个诅咒,时常环绕在他们的头上,或许只要再多几分战术上的细节以及道具处理上的果断,会帮助他们拿下更多的荣誉。

 

BIG在gob b回归后,队伍的状态有大的提升,他们又重返一线队伍的行列。这次比赛目前还不知道Krimbo能够出战,如果不能还是得由klto替补。少了Krimbo对于BIG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这是一个既有爆发力又有残局思路的天才少年,他已然未来德国CSGO的扛大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