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ya:FNATIC有位选手月薪是4万欧【CSGO】

smooya近日在直播中回应了关于他的未来规划以及待遇的问题,据他所说他很难回到职业赛场中了,原因可以说是有2个,一个是,另一个则是围绕在他身上的。smooya表示他当初加入BIG时拿到的是一份月薪2

smooya近日在直播中回应了关于他的未来规划以及待遇的问题,据他所说他很难回到职业赛场中了,原因可以说是有2个,一个是薪水问题,另一个则是围绕在他身上的性格问题

smooya表示他当初加入BIG时拿到的是一份月薪2500欧的合同,之后从Renegades回归BIG时拿到的是一份7000欧的合同,再然后chaos给的月薪是10000欧,最后在Fnatic时拿的月薪却只有3000美金。

在IEM卡托维兹后smooya就被Fnatic开除,之后他临时加入Into the Breach,但不久后就离开了队伍。

smooya称俱乐部的某些入队要求让他无法接受,总的来说Fnatic希望他在加入团队后放弃目前的直播赞助,而直播赞助却又给smooya带来了很不错的收益,最后在工资和赞助之间他选择了后者。

另外,smooya还透露了Fnatic的某位选手的身价,他表示自己还在Fnatic试训的时候队伍中有位选手的月薪高达40000欧元,不过smooya并不愿意透露这位选手身份。

而这位高身价的选手有可能是KrimzALEX其中一位,Krimz是团队老将,ALEX则是FNATIC为提升团队成绩而特意招入的外援指挥,他们二人都有可能从Fnatic手中拿到这份高薪合同。

至于他未来是否能够回归赛场,smooya表示他想加入的是一支能给他每月10000-15000美金月薪并走在正确方向上的队伍,但目前的现状却是没有哪支队伍愿意冒险与他签约,很多队伍都认为他会对俱乐部的品牌构成威胁,简单来说smooya不愿意为二线队伍效力,而一线队伍不愿意冒队内不合的风险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