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i抱怨BLAST积分系统过于偏向合作队伍

近日,ENCE选手Snappi在推特发文表示BLAST的积分系统为合作队伍提供了太多不合理的利好。比如,线上春季小组赛第一名出线的队伍能获得的积分就高达2400分,而诸如ENCE这样在EPL S15和

Snappi抱怨BLAST积分系统过于偏向合作队伍

CS:GO 作者:Gene0024 来源: BUFF 5-24 11:59

近日,ENCE选手Snappi在推特发文表示BLAST的积分系统为合作队伍提供了太多不合理的利好。

比如,线上春季小组赛第一名出线的队伍能获得的积分就高达2400分,而诸如ENCE这样在EPL S15和安特卫普Major 这些S级线下赛取得亚军和四强的队伍却只能分别获得1400和1250分,NAVI的Major亚军仅有2000分。

Snappi还举了一个例子,ENCE作为一支从BLAST复活赛的出线队伍,收获了1600分,但小组赛和复活赛均没出线的Astralis却一共收获了1700的BLAST积分,比ENCE还高出一截。

从目前的BLAST积分榜可以看出,ENCE是前八名中唯一的非合作队伍,像OG、Vitality和G2这类在很多线下赛都没能收获积分的队伍却依靠BLAST小组赛提供的高额积分依然拥有很高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