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即将喜加一:《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免费领

有网友爆料《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即将会在Steam平台开启喜加一福利活动,具体时间为4月19日开始到4月21日凌晨结束,大家可以先加入愿望单,开启之后即可免费领取。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是由Creative Assembly制作世嘉发行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十五世纪的日本战国时代,这个时候的日本,大名割据,战乱纷纷,各大名之间为了争夺土地和日本的最高统治权,互相征讨,这给游戏提供了充分的素材。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战国时代的大名,培植亲信,建立军队,通过军事、外交、经济、暗杀等手段,逐步达到你的目的:成为幕府将军。玩家的目的有四个:消灭你的敌对家族;让你的家族存活七十年;占领日本四十个藩国以及统一日本。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在2011年3月15日发售,游戏在Steam原价为133元,共有1800条评价,好评率为89%特别好评。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即时战略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先加入愿望单,活动开启之后不要忘了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