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ie2k访谈:就算打进Major我们也拿不到好名次

Stewie2k访谈:就算打进Major我们也拿不到好名次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5-7 14:36

EG指挥Stewie2k近期谈到了队伍在2022年上半年的成绩。这名选手对于缺席Major感到十分不安,但他同时也指出队伍还没有做好准备。

Stewie2k:“我们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没能晋级到Major,并且在像BLAST Showdown这样的赛事和其他预选赛中都被淘汰了。错过Major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就算我们晋级到Major,我们也不会取得多好的成绩

我们还没有为Major做好准备,因为在比赛前几乎没什么时间训练。今年在很多赛事前,我们在欧洲都只有一周的集训时间,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航班上度过的。我们试图尽可能在比赛中提高注意力和效率,但这实际上是很困难的。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和调整了。希望我们不会再错过一些重要的赛事了。”

Stewie2k还谈到了队伍在未来的比赛中应有的表现。

Stewie2k:“在下半年,我们需要展现这个阵容的潜力以及应有的实力。我不想说具体有着什么样的目标,但我们需要取得好成绩,而不是在各种赛事中都早早出局。”

此前,EG未能通过北美RMR赛事晋级到Major,并且在早些时候的EPL S15和BLAST春季小组赛中以倒数的成绩出局。针对这一系列赛事的失利,该俱乐部的CEO表示对结果感到失望,并会准备好调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