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抽到下下签?7月5日IEM科隆天禄将首战Vitlaity!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4日,ESL公布了IEM科隆预选赛的首轮对阵。16支预选赛战队讲通过双败赛制,决出8支晋级主赛事的队伍,胜者组和败者组各有四个晋级名额。预选赛将于2022年7月5日打响中国战队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4日,ESL公布了IEM科隆预选赛的首轮对阵。16支预选赛战队讲通过双败赛制,决出8支晋级主赛事的队伍,胜者组和败者组各有四个晋级名额。预选赛将于2022年7月5日打响

中国战队TYLOO也会参加本次预选赛,不过他们首轮对手就是实力强大的Vitlaity,DANK1NG也将直接面对ZywOo这样的顶级狙击手。对手虽然很强大,也希望TYLOO能打出自己的状态。TYLOO和Vitality的比赛将于7月5日19:30打响,希望这次不会再让粉丝们失望。

另外,已经入围正赛的八支顶级战队也已经完成分组,其中NAVI和G2这两支冤家队伍都在A组,或许在小组赛我们就能看到他们之间的对决。

另一组冤家队伍FaZe和C9则是在B组,只能说主办方真的很懂观众想看的分组。

距离IEM科隆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希望TYLOO能做好准备,给期待已久的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