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是否代表了国内CSGO战队的顶尖水平?茄子:也就是中等偏下吧

天禄在中国CSGO中顶多就是一个中等偏下的水平。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中国知名的CSGO顶尖战队。1.弹幕大神队:活跃于各大直播网站的弹幕,评论区。以出神入化的大局观闻名。由于他们超高的意识,常常能发

天禄在中国CSGO中顶多就是一个中等偏下的水平。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中国知名的CSGO顶尖战队。


1.弹幕大神队:活跃于各大直播网站的弹幕,评论区。以出神入化的大局观闻名。由于他们超高的意识,常常能发现职业选手的漏洞,并且在弹幕中指点江山。


如果跟天禄打一场,保守估计让天禄拿六分。


2.贴吧大神队:活跃于百度贴吧及各大论坛,由于百度贴吧代表团的素质和文化水平独树一帜,所以统称为贴吧大神队。以超强的战术水平而闻名。常常能够发明各种各样的,职业队的水平无法掌控的战术。


如果跟天禄打一场,保守估计天禄拿3分。


3.天才少年队:最近红极一时的新兴势力,本人怀疑是偷渡过来的外星人组成的队伍。他们纳米级别的神经能够有着你无法理解的反应速度,他们头上两根天线能够精确接收到敌人的一举一动,哪怕是空气吹拂过体毛。有着超越人类的枪法,超越游戏的意识。你认识的f0rest,kennys,coldzera,简单男孩都弱爆了!


如果跟天禄打一场,保守估计天禄-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