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新起点?Pinnacle Cup IV 季后赛开战,TYLOO今日迎战Finest

在经历了多轮比赛的层层选拔后,Pinnacle Cup IV 如今已来到收尾的季后赛阶段,作为受邀队伍之一,来自中国的TYLOO将以八强种子队伍的身份与其它欧美劲旅一同竞争10万美元的奖金池,冠军队伍

在经历了多轮比赛的层层选拔后,Pinnacle Cup IV 如今已来到收尾的季后赛阶段,作为受邀队伍之一,来自中国的TYLOO将以八强种子队伍的身份与其它欧美劲旅一同竞争10万美元的奖金池,冠军队伍将独揽其中的8万美元。

在亚太区RMR无缘出线后,TYLOO全员选择按照预定计划继续留在欧洲集训,本次Pinnacle Cup IV将是LETN1担任TYLOO主教练以来首次参加的正式比赛,他们将在今天下午4点迎战世界排名第66名的Finest,本次季后赛均采用BO3赛制。

而他们的对手在上一场淘汰了MAJOR四强之一的绿龙,或许这个爆冷多少有些让人不可思议,但作为TYLOO这段时间集训的试金石,应该也已经称得上一定的分量。

如果能够战胜对手,TYLOO将在5月28日参加四强的比赛,并有机会晋级在同一天进行的决赛。

来源:完美电竞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