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前10仅S1mple、电子哥和B1T晋级Major季后赛【CSGO】

冠军组的争夺在今天凌晨终于告一段落,截至目前本次比赛已经出现了多匹黑马,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意外,黑马比如在传奇组3-0晋级的Spirit,亦或是将Cloud9斩落马下的IMP,而意外就好比是G2和Vi

冠军组的争夺在今天凌晨终于告一段落,截至目前本次比赛已经出现了多匹黑马,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意外,黑马比如在传奇组3-0晋级的Spirit,亦或是将Cloud9斩落马下的IMP,而意外就好比是G2和Vitality等传统老队未能晋级。

除此之外,今天要说的是其中几个有趣的数据,那就是在2021年HLTV年度TOP前10位选手中,仅NAVI团队中的S1mple、electronic和B1T晋级了Major季后赛环境,其余7人全部止步8强外。

另外,在2021年PGL斯德哥尔摩Major中取得8强的队伍,也只有NAVI、Heroic,、NIP和FURIA四支队伍晋级今年Major的8强,而这4支队伍中,则只有NAVI和Heroic的阵容没有发生变化,FURIA和NIP都发生了人员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