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副总裁:挑选TOP前30选手,1年后成为世界前5队伍【CSGO】

10月4日TSM宣布计划,在离开CSGO舞台5年后的TSM回归后的第一个决策就是在欧洲组建队伍和设立分部。最近TSM副总裁Dominic Kallas就重新回归CSGO为内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K

10月4日TSM宣布计划在2023年重新组建队伍回归CSGO,在离开CSGO舞台5年后的TSM回归后的第一个决策就是在欧洲组建队伍和设立分部。

最近TSM副总裁Dominic Kallas就重新回归CSGO为内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Kallas否认俱乐部回归CSGO是对Riot在Valorant职业联赛中冷落他们而做出的回应,Kallas称俱乐部早在今年年初时就已经在计划回归CSGO,5月时确认他们将在欧洲组建队伍,并在2023年付诸行动完成队伍的组建。

关于组建队伍的想法,Kallas表示俱乐部将把目光放在HLTV排行榜的前30的人身上,他们并不会组建一支新人队伍,他觉得队伍最终可能会由其他队伍发掘的新人和成熟选手的搭配。

除此之外,Kallas称TSM内部已经为CSGO分部设定好了目标,他们希望团队到2023年底能成为世界上前15-10的队伍,然后到2024年成为世界前5的队伍

在TSM效力过的选手

而对于离开北美本土舒适圈前往欧洲的决定,Kallas称这是TSM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扩大TSM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另外,CSGO是一个以欧洲为中心的游戏项目,而TSM回归CSGO不只是想获得北美的冠军,他们的野心远不止于此,他们想的是世界冠军,他们想站在卡托维兹、法国BLAST Major等国际舞台上聆听来自粉丝们的欢呼。

(TSM有机会在BLAST法国Major前组建队伍参加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