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GAMERLEGION替换9 PANDAS参加哥本哈根Major

GamerLegion将参加哥本哈根大赛由于旅行问题,9 Pandas被排除在PGL马约哥本哈根大赛之外,PGL已经确认。将会替换俄罗斯队参加比赛的是GamerLegion,这是在欧洲最后机会资格赛中


GamerLegion将参加哥本哈根大赛
由于旅行问题,9 Pandas被排除在PGL马约哥本哈根大赛之外,PGL已经确认。将会替换俄罗斯队参加比赛的是GamerLegion,这是在欧洲最后机会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队伍。

PGL在周五开始为GamerLegion安排前往哥本哈根的行程,此前得知9 Pandas可能无法组成完整阵容。GamerLegion的队员将在今天抵达丹麦首都,仅在他们预定的首轮对阵AMKAL的24小时前。

这一变动不会影响开幕阶段的种子排名:根据Valve的地区排名,GamerLegion是第一阶段中排名第六高的欧洲队伍,9 Pandas也是如此。


这对9 Pandas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对于Denis "⁠seized⁠" Kostin来说,他本来将在六年后再次回归大型赛事,以及Aleksandr "⁠glowiing⁠" Matsievich,他本将在30岁时首次亮相大赛。

GamerLegion在输给Vitality、ENCE和HEROIC后,降至欧洲RMR的最后机会资格赛。他们在前两轮击败了fnatic和Guild Eagles,但随后在一场紧张的三图系列赛中输给了9 Pandas。

自RMR以来,GamerLegion只进行了一场官方比赛,他们在BLAST Premier春季对决的首轮中以1-2输给了BIG。

这将是GamerLegion第三次参加大型赛事,他们在IEM里约的挑战者阶段以2-3的战绩出局,然后在BLAST巴黎大赛中成功闯入决赛,但最终输给了Vitality。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