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3天内封禁6400多个账户,单日最高封禁4000个账户【CSGO】

据Convars的数据统计,在7月14日至17日间的,Valve共计对实施了,也就是平均每天有2100多个账户受到制裁,而其中16号是单日封禁数最高的,达到了4135个账户。值得注意的是,这6400个

据Convars的数据统计,在7月14日至17日间的三天内,Valve共计对6400余个游戏账户实施了封禁,也就是平均每天有2100多个账户受到制裁,而其中16号是单日封禁数最高的,达到了4135个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这6400个受制裁的账户中绝大多数是由Valve员工手动封禁的,VAC反作弊系统每天封禁数并未发生大的波动。

而在今年6月底时,一名Valve员工曾被社区指控滥用职权,据指控者表示该名员工在游玩CSGO时,经常会向一些他感觉有违规行为的账户发送封禁,据不完全统计,该名Valve员工向大约100人发送了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