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或放弃“警匪阵容”;Tuscan地图开启内测【CSGO】

据Tyler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CSGO开发商Valve正试图改变游戏背景,他们希望改变一直使用的【反恐精英】和【恐怖分子】阵营代号,转而使用完全不同的名称,Tyler认为这个变化我们将会在8月见

据Tyler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CSGO开发商Valve正试图改变游戏背景,他们希望改变一直使用的【反恐精英】和【恐怖分子】阵营代号,转而使用完全不同的名称,Tyler认为这个变化我们将会在8月见到。

游戏背景的转换被社区中的很多人认为是Valve在为Source2新版游戏做铺垫,由于CSGO的游戏背景涉及敏感内容(反恐),这直接导致很多企业放弃了赞助CSGO赛事和俱乐部,因为这个游戏背景内容很有可能对他们的企业造成舆论风险。

除了关于游戏背景可能涉及更改外,Tuscan地图的设计师Catfood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即将彻底完成对该地图的重置工作,据他介绍该地图的重置工作已经完成了99.7%,接下来会招募玩家进行内测以帮助他改善地图的游玩性,目前尚不清楚该地图会在何时加入游戏。

在今年5月16号时,catfood和BrutesMaps宣布将翻新Tuscan将它带到CSGO中,该消息一经发布,工坊内的订阅人数就飙升到了3.51万人。

Tuscan最初是一张名为de_cpl_mill的比赛地图,是CS1.6时期的官方比赛图之一,不过在Valve发布CSGO时他们并没有将该图移植到新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