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1mple将缺席BLAST秋季小组赛

根据外媒Dexerto的了解,NaVi Junior选手headtr1ck将在BLAST秋季小组赛开赛前与NaVi一同训练,因为NaVi选手s1mple因个人原因可能会缺席BLAST秋季小组赛。据了解

根据外媒Dexerto的了解,NaVi Junior选手headtr1ck将在BLAST秋季小组赛开赛前与NaVi一同训练,因为NaVi选手s1mple因个人原因可能会缺席BLAST秋季小组赛。

据了解headtr1ck正前往NaVi的线下基地,如果有需要,他将是s1mple的替代者。这并不是headtr1ck首次代表NaVi出战,早些时候前NaVi选手Boombl4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错过了EPL S15的前期赛事,headtr1ck在EPL S15中为NaVi出战了三场比赛,并取得了0.97的rating。


headtr1ck和nipl是NaVi提交的BLAST秋季小组赛参赛名单中的两名替补选手,在Weplay青训联赛第五赛季的比赛中headtr1ck也有着极佳的表现,取得了全队最高的1.24 rating。

8月13日的早些时候,s1mple在ins上连续上传了两张图片,一张表明着“即将有大事宣布”,另一张则是配文“G1”并且@了headtr1ck,或许是暗示headtr1ck要替他打一场?

BLAST秋季小组赛B组的比赛将会在8月19日至8月28日进行,NaVi与G2、Liquid以及COL三支队伍被分至了同一小组。

一小时前headtr1ck在ins上对s1mple的@做出回应,配文“I will do my best,king”。

m0NESY同样在ins上晒出与好基友headtr1ck的合照,配文“Your time to shine,my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