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沉沦,Astralis自上届科隆后未曾参加一次大赛淘汰赛

据HLTV统计,自上届IEM科隆不敌NAVI位列四强后,Astralis就再未参加过一次大型赛事的淘汰赛。EPL S16:小组赛战绩2-3排名第四未能出线,位列赛事13-16名。IEM里约Major:

据HLTV统计,自上届IEM科隆不敌NAVI位列四强后,Astralis就再未参加过一次大型赛事的淘汰赛。

科隆后Astralis大赛战绩如下:

  • EPL S16:小组赛战绩2-3排名第四未能出线,位列赛事13-16名。

  • IEM里约Major:欧洲RMR A组,仅战胜Eternal Fire,负于NiP、BNE和forZe,未能晋级Major。

  • BLAST秋季决赛:欧洲区Showdown决赛0-2负于Heroic,未能参加秋决。

  • BLAST世界总决赛:全年积分排名BLAST世界排行榜第十,未能参加世决。

  • IEM卡托维兹:CCT中欧系列赛决赛1-2负于Copenhagen Flames,ESL积分排名不足参加IEM卡托维兹2023

  • EPL S17:小组赛出线战0-2负于Team Liquid,未能晋级淘汰赛,位列赛事17-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