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解说Petr1K:很可悲,S1mple被俄消息洗脑误导了【CSGO】

乌克兰电竞解说员Petr1K最近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他与S1mple的冲突,此前俩人在社交媒体上因一些局势相关的话题发生了冲突,而他在这次对话中发表了他对这位世界颇有名气的乌克兰选手的看法。Petr1K

乌克兰电竞解说员Petr1K最近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他与S1mple的冲突,此前俩人在社交媒体上因一些局势相关的话题发生了冲突,而他在这次对话中发表了他对这位世界颇有名气的乌克兰选手的看法。

Petr1K首先指出,很不幸的是,在世界各地广受追捧的乌克兰选手S1mple并没有在学校好好学习,他认为S1mple对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自己国家的历史以及现实都存在一种扭曲的看法,被俄的信息所扭曲了

当然,Petr1K认为S1mple是个好人,热爱自己的祖国,也似乎清楚自己有必要支持祖国,但他却并不明白他的行为正在使情况变得更糟,Petr1K觉得在俄方消息的影响下,S1mple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形成了不完全正确的认识,所以这才导致他从S1mple那里听到了颇受争议的话。

而Petr1K觉得之所以S1mple会被这些消息影响,除了他在学生时期没有好好学习以外,就是他的生命中有很多时间是在与俄罗斯选手一起训练/比赛,他一直受到来自俄方的信息影响。

对于S1mple的变化Petr1K感到非常可悲,他希望有人能够向他解释正在发生的事情,希望他能看一些自己祖国发布的消息,让他改变主意,停止在这些信息战中站在俄的一方,同时,Petr1K认为他肯定不是故意这样做,他并不是克里姆林宫的某种代言人,S1mple只是一个没有能够完全理解所发生事情的同胞,他只是个经常打CS的游戏玩家。

此前Petr1K表示很高兴看到NAVI踢掉Boombl4,但他还希望NAVI能踢掉electronic、Perfecto在内的所有俄罗斯选手,他对NAVI继续使用俄罗斯选手感到无法接受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