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作《CS:GO》可能正在路上,Valve最新商标申请是重大线索

Valve公司一个新的商标申请给了我们最强烈的暗示,《反恐精英2》(CS:GO2)可能正在开发中。几周前,我们报道了《CS:GO》的新版本——可能叫《反恐精英2》——正在开发中。虽然Valve、Ste

Valve公司一个新的商标申请给了我们最强烈的暗示,《反恐精英2》(CS:GO2)可能正在开发中。


几周前,我们报道了《CS:GO》的新版本——可能叫《反恐精英2》——正在开发中。虽然Valve、Steam或其他任何公司对此都没有正式的消息,但几位著名的泄密者和一名记者站出来报道说,“新版本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正在制作中”,并表示“几乎可以肯定,它将以《反恐精英2》的名义发布”。

在PCGN发现Valve公司最近为“CS2”提交了美国商标申请后,这种传言似乎变得更加可信。

Valve似乎在3月14日提交了申请,目前正在等待“审查律师”的裁决,以决定商标申请是否会被批准。


不过,这还不是文件中最有趣的部分。新申请指的是两个已经获得商标批准的“相关属性”,虽然ip没有详细说明,但我们得到了两个注册号:5857738和5857740。你猜怎么着?他们明确提到了《反恐精英》和《CS:GO》的商标。

现在,陪审团仍然不知道这是一个《CSGO》第二部或完整的《反恐精英2》,但一如既往,我们会让你知道一旦我们得到任何进一步的信息。不管怎样,现在对CS迷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反恐精英》的吸引力并没有减弱,《CS:GO》在最近几周多次打破了自己的并发用户记录,这是在Steam上发布11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