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refrezh离开Heroic,巅峰杯冠军成最后高歌【CSGO】

6月18日,Heroic发布声明,宣布将refrezh下放至替补席位,正式结束了双方将近500天的合作。refrezh在2020年2月26日加入Heroic,入队仅44天后,Heroic就以全胜记录夺

6月18日,Heroic发布声明,宣布将refrezh下放至替补席位,正式结束了双方将近500天的合作。

refrezh在2020年2月26日加入Heroic,入队仅44天后,Heroic就以全胜记录夺得ESL职业联赛第13赛季冠军,正式起航。在此之后,refrezh帮助团队晋级斯德哥尔摩和安特卫普Major,并于上周与团队拿下巅峰杯冠军,以最后高歌为这场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对于下放refrezh的原因,Heroic解释虽然俱乐部一直相信这5个人能创造出伟大未来,但由于在过去一年中,Heroic在一些重要比赛中都难以取得好成绩,所以他们才决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而refrezh被下放后的顶替者,将很有可能会是哥本哈根火焰队的Jabbi,本月12号时,有消息称他将加盟Heroic,其俱乐部老板Steffen当时称jabbi不日就将前往新的队伍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