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师傅将降临他忠诚的Liquid?YEKINDAR或将进入Liquid继续职业征程!

据外媒报道,知名职业选手YEKINDAR将不会直接被Liquid购入至CSGO分部。俱乐部将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选手交易。就如同在2022年4月Cloud9通过第三方机构ULTI购入了Gambit阵容。

据外媒报道,知名职业选手YEKINDAR将不会直接被Liquid购入至CSGO分部。俱乐部将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选手交易。就如同在2022年4月Cloud9通过第三方机构ULTI购入了Gambit阵容。据小道消息称,YEKINDAR狂战士已经与VP协商好离职条件,并且协商结果也已告知Team Liquid。

在6月21日,Liquid宣布YEKINDAR将以替补身份参加2022年IEM科隆站比赛。他将取代此前离队的shox。根据传闻,该队还考虑过Snax、jks,但他们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加入。 YEKINDAR自五月底以来一直就常驻在VP的板凳上。和他一起的还有buster。与此同时俱乐部买入了fame和n0rb3r7来填补阵容。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