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DANK1NG:即将暂时告别职业赛场,等我CS2回来继续追梦

 在CNCS战队TYLOO再次告别Major后,选手DANK1NG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梦想破碎以及接下来的打算。 SLOWLY回不回来我不知道。 我不打了,今年下半年TYLOO参加了的比赛不可能有我的。


 

在CNCS战队TYLOO再次告别Major后,选手DANK1NG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梦想破碎以及接下来的打算。

 

SLOWLY回不回来我不知道。

 

我不打了,今年下半年TYLOO参加了的比赛不可能有我的。明天我去TYLOO拍东西的时候,我会和他们说的。

 

我是不想打了,太累了,扛不住了。要是再在这打一两年再没有结果怎么办,人也不是只有梦想。

 

我没有说要退出TYLOO,我只是暂时不打了休息了。我没有嫌队友太菜什么的,我自己不想打了,暂时休息,我还没有结束。

 

CS2我相信我还能回到职业赛场上再打一次,但不一定是在TYLOO了。

 

耗不起了,再过5个月我24了。哪有那么多运气不好,打不过就是实力不够。要说运气不好Rare Atom在这届Major运气更不好,要么延迟要么生病运气更不好。

 

下半年不打职业了是我自己的决定,下半年没有Major了,BLAST、IEM、ESL的比赛我都打过了,我要为了什么拼呢。

 

等着我明年CS2回来就行了,现在CSGO是真没什么比赛好追的了。人最怕就是没目标。

 

CS2我有目标,想在CS2出贴纸。

 

TYLOO上一次进入Major还是2021年的斯德哥尔摩Major,恰巧V社没有为那届Major所有参赛选手都出签名印花。

 

DANK1NG的心意已决,不知道TYLOO战队会做出怎样的改变。请等待后续,尊重孩子。

 

 

什么是银杏的【新闻】系列

 

银杏的【新闻】系列是由银杏于2023年上半年创建和更新的以Counter-Strike圈子的新闻和短讯为主的图文专栏系列。大多数内容拥有可靠的消息源,包括但不限于B站,完美世界电竞,5EPlay,小黑盒,HLTV,液体百科,ProSettings,Twitter,感谢他们。由银杏创建和更新的系列有很多,视频系列【杏味盎然CS】,【银杏解说】,图文专栏系列【新闻】,【最新资料】,【银杏懂CS】。以后会持续创作更多作品,感谢支持。我是银杏,真的希望CNCS能够越来越好。

 

最后另说一句,银杏的频道正在寻找赞助商,有意合作请来B站私信或邮箱jfn815@126.com找我,邮箱标题请注明“赞助商合作”,欢迎赞助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