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ndar:如果拿到最终胜利,或许我会留在液体【CSGO】

Team Liquid的临时替补Yekindar在结束IEM科隆小组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高度称赞团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谈及他们在小组赛中与FURIA的最终战,这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也不得不用

Team Liquid的临时替补Yekindar在结束IEM科隆小组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高度称赞团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

谈及他们在小组赛中与FURIA的最终战,这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也不得不用精疲力尽来形容这场比赛的感受,Yekindar表示如果比赛被FURIA拖入决胜图,那么获胜将会变得非常困难,特别是决胜图Vetrigo算是FURIA的最强图,不过庆幸的是他们的抗压能力更强,拿下了图二。

对于团队晋级季后赛,Yekindar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觉得这个奖励是当之无愧的,同时,他透露进入季后赛是Liquid在赛前设置的最低目标

除此之外,Yekindar再次谈到了他在本次比赛中为Liquid替补一事,据他介绍,他目前的任务只是为Liquid短暂效力一场比赛,而这个结果的过程是在他获悉Liquid要踢掉Shox后,(Liquid询问VP)VP向他询问了替补意向,Yekindar认为他可以帮助到他们,所以最终促成了在本次比赛中的替补身份。

但同时,他首次吐露了留在Liquid的可能性,这与他之前所说的等待休赛期的说法完全不同,Yekindar表示在比赛刚开始时,他的确没有考虑过加入Liquid,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他认为如果他们能在本次比赛中帮助团队拿下最终胜利,那么他或许就会留在Liquid,将蓝白T恤作为他下一件战袍。

IEM科隆小组赛目前已经结束,NAVI和FAZE在各自小组中取得头名晋级半决赛,而晋级季后赛的有MOUZ、Astralis、Movistar和Liquid,Liquid在季后赛的揭幕战将会面临本次科隆最大黑马Movistar,比赛将在本周六凌晨1点开始